栀陆(点赞推荐等于日更)

平平无奇,我的荣幸
全部缘更

[凹凸]隐藏Boss今天也不想被攻略(48)

•非典型真心话大冒险+微恐怖无限流+不完全游戏向

•关于系统错将攻击你写成攻略你这件事,关于一开始人人都不屑于获得这个积分,到后来纷纷被打脸这件事。

•all你向,你是锦鲤体质,系统buff是增加你对他们的吸引力。


终点列车(12)


列车停在了距离城市不远的桥架上,你们一行人很快就踏入了这座不知名的城市,寻找着可以利用的资源。


空荡荡的大街徒留寒风过境,惨白的路灯在头顶时明时灭,仿佛正在渲染着某种古怪的气氛。


“当下最主要的就是找到这轮游戏的判决,显判也好,隐决也罢,不论对方是否选择配合,我们都必须从Ta口中得知关于通关的方法。”卡米尔说完,将还在埋头走路的你拉回正道上,避免了你额头生包的结局。


安迷修收回目光,笑道:“这应该是东区所秉持的规矩吧?倒是与北区不谋而合。”


“毋需说这些客套话,相信就算是在中区游荡的你,也同样无法在和他们的交涉中做到绝对的心平气和。”格瑞毫不客气的回道,无视了他言语间的劝和。


对希望五区能够和平共处的安迷修,格瑞的确希望他能够中止这些没有意义的劝和,五区之间牵扯的可不仅仅只是利益,数以万计的人参与其中,随时都有可能会因为他们错误的选择而丧命。


即便安迷修的提议的确有利于五区的发展,但谁又能确保其余四区会不会心怀不轨?


安迷修笑容微敛,“生死把握在未知的事物手中,谁又能对与它息息相关的事物抱有好感呢?”


就在三人还在谈话期间,你欲哭无泪的转过身,巴不得一头撞死在这里。


哭就算了,最丢脸的是你居然下意识地想要揩卡米尔的油,而且还被发现并且制止了,这下可就不止丢脸那么简单了。


明明不久前你们还是就“生死”这个话题展开激烈心理战的两个“陌生人”,现在怎么就变成油腻姐姐调戏良家少男了?


“桃苏,不舒服的话可以再在我身上靠一会儿。”安迷修体贴的朝你倾了倾上半身,压根儿没有会被揩油的意识。


好在卡米尔不是什么喜欢为难人的类型,捉住你想要乱动的手后就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你哭完,格瑞和安迷修又品行端正,两人甚至从未往这方面想过,不然你可就要被贴上流氓的标签了。


“不用了,我现在觉得神清气爽。”你摆摆手,目前只想离这几个人远一点,生怕被美色影响到自己的生存。


“你也没有多少时间能够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面。”格瑞神情淡淡的看着你,虽然知道你并没有受到疼痛的影响,但他的余光也还是时而睨向你。


已经哭完了的你生无可恋的走进便利店,顺手从货架上拿下了自己爱吃的零食,和你分到一组侦查的格瑞紧随其后,从你快要装满的篮子里拿出了许多垃圾食品。


你不满地瞥他一眼,换来他没有情绪的回望。


确认过眼神,是你惹不起的人。


你瘪瘪嘴,干脆挑起能量饮料来。


这是你从进入这座城市开始第一眼就看见的店铺,处在整个城市的最外围,因此附近看起来显得有些人烟稀少,直至目前也没有出现过一个活人,就连这家便利店也是完全靠自助的。


你抱着一堆零食饮料路过最后的空货架,发现自己最喜欢吃的那类零食居然缺货了,店家也丝毫没有要补充的意思,干脆就把这个货架单独空出来。


虽然你不是来这个游戏里旅游的,但该消遣的时候也绝不能亏待了自己,于是你开始寻找起仓库的位置,希望能够在里面找到它。


察觉到了你的举动,在一旁检查保质日期的格瑞问道:“在找什么?”


“找仓库,给老板补补货。”


格瑞薄唇微抿,拧着眉道:“你认为便利店会随意将仓库开放给顾客?”


终于发现了仓库门的你没听清他在说什么,轻轻一拧把手,仓库的门就顺势打开了。


“啊,你说什么?”你推开门看向身后,等着格瑞重复一遍。


“......”


格瑞上前几步将你和仓库门隔开,就在你仔细回想他先前那句话的内容时,你整个人突然在下一秒腾空而起,一阵天旋地转之后,有什么东西从门内飞了出来,凛冽的冷风直逼你的面颊。


“轰”的一声,铁门被格瑞一脚踹上,那阵风随之消散。


你咽了咽口水,定睛一看,一把刀深深嵌进铁门里,看刀锋露出的长度,起码进去了有五厘米那么深。


好可怕的力量...


你惊魂未定地抱住格瑞的脖子,整个人吓得恨不得缩进他衣服里。


这可是足以要你命的偷袭啊!刚才要是没有格瑞的话,你的脑门估计早就开花了。


“格瑞,我不吃了,快走快走...”你扯着迟迟没有动作的格瑞的衣领,示意他快点离开这里。


再不走的话你们两个就要成为活靶子了,口腹之欲果然还是没有小命重要,为了吃个零食而丧命这件事不论放在哪里都是可以被刻上耻辱柱嘲笑的。


“...还活着?”格瑞的声音听上去有些迟疑。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在这里和你讲冷笑话,不要分不清场合啊!明明刚才抱着你闪避的时候那么迅速,怎么都到现在这个时候了还反应不过来应该先做什么才对?!


“活着活着,快跑快跑。”你就差要哭出来求他了,他很强可以不用惜命,你这个菜鸟可不行啊,都不知道保险管不管你这种死法的。


“...在这里等我。”格瑞将你放回地面,指尖利落的在腰间一抽,一把枪就出现在他手中。


果然道具这种东西在你这个积分穷鬼眼里完全就是只能靠运气获得的东西,大佬们都是想要就能拥有啊!


见他大有一种要下去崩了对方的想法,你连忙阻止道:“别冲动格瑞,敌暗我明,万一里面有埋伏呢,万一里面有几百个大汉呢?我们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再说吧,不要和它们计较。”


“我曾经也在你身上抱有过同样的想法。”像是回忆起了些什么,格瑞沉默片刻,眼底掠过一丝残忍的冷意,“但那些隐患最终向你施以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所以现在,我要Ta死。”





评论(48)

热度(7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