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陆(点赞推荐等于日更)

平平无奇,我的荣幸
全部缘更

[凹凸]隐藏Boss今天也不想被攻略(56)

•非典型规则类+微恐怖无限流+不完全旅游向

•关于系统错将攻击你写成攻略你这件事,关于一开始人人都不屑于获得这个积分,到后来纷纷被打脸这件事。

•all你向,你是锦鲤体质,系统buff是增加你对他们的吸引力。


黑色白马(3)



结果以你“砰”的一声甩上门扮演成暴脾气女友告终。


依稀还能听见嘉德罗斯在门外不屑的轻啧声,像在嘲讽雷狮是个妻管严似的。


“在外折腾那么久,也没见有人管你啊,嘉德罗斯。”雷狮双手插兜,对着紧闭的门不以为意地给予打击。


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你果不其然听见外头等候已久的老板娘很是热情的向嘉德罗斯应了一声。


这真是你的活祖宗。


“要不你去外面和他吵,就说我刚和你分手了。”你突然觉得这个办法正好,既能让嘉德罗斯放弃观察你,又能让雷狮现在就卷铺盖走人。


像听了个笑话,即便是在被动关系中也习惯居于上位者之位的少年冷笑一阵。


“想甩我?”雷狮长腿一迈,靠在柜子边颇感玩味地上下抛着你刚买回来的男士香水,唇角扬起,“你可以试试看。”


你哪敢,何况你们也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啊,这么认真做什么?


得,请了尊送不走的佛回来。


顾不上雷狮究竟想做些什么,你埋头将购物袋里的东西整理出来,避免遗漏掉可用物资。


这可都是你真金白银买回来的,绝不能浪费。


瞥了眼掉在外面的那双男式人字拖,起初你买下它的用意只是为了伪装出自己并非独自一人的假象,但本着不能浪费的想法,你默默看向了那个还对此一无所觉的少年。


“雷狮先生,你可以穿上那双鞋走动。”


那双鲜少能窥见半点情绪的眸子此时正有些意外地睨着你。


看着这张俊美的面容因你而产生了类似于不能理解的神情,意识到自己有可能祸从口出,你连忙道:“那您穿这双紫色的?和您的气质相得益彰啊!”


因为过分害怕的缘故,你甚至连称谓都变得尊敬了许多。


大气都不敢喘。


雷狮的眼神仿佛藏着锐利的光,单是这般随性的站着,都令人觉得后背生寒,“桃苏,我发觉你的勇气或许是真的建立在自己那脆弱的小命上。”


不知道他是不是话中有话,你先是故作茫然的瞪他一眼,而后推开门将那双男式人字拖摆了出去。


行,不穿也不能浪费,总得留下点信息让那些图谋不轨的人知道你不是落单的,身边还存在着男性。


抬臂躲掉你的手,雷狮眼尾稍扬,看着你不断试图踮起脚抢走他手里的那瓶香水,语调散漫,“不过这瓶香水倒是可以留下。”


“给我!”


你整个人几乎是扒拉在雷狮身上,奈何对方的身高比起你实在高出太多,也就导致你看上去像是在主动投怀送抱一样。


好像你们真是什么甜甜蜜蜜的小情侣,专门跑来这里度蜜月的。


正与老板娘交流的嘉德罗斯听见身后的动静,没什么表情的朝后看去。


大开的房门里,像是有意要让他看清似的,高举手臂的少年虚搂着面前的人儿,朝他轻挑着眉俯下身。


一个错位的吻。


完全误会了的嘉德罗斯神色微愠,别过脸不再去看那让他胸闷的画面。


他仍然保持最初的看法,认为雷狮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谁都可以取代。


最终你还是没有抢回那瓶男士香水,只好好声好气地央着雷狮把那香水喷一些在你颈部和手腕,才终于跑到洗手间去换了身衣服。


说不后悔是假的,你巴不得自己能立马徒手撕BOSS然后穿越时空回到现实。


确认自己打扮的足够中性化后,推开门迎上雷狮戏谑的目光,你仰了仰下巴,朝他吹了声口哨。


“漂亮小妞,一个人啊。”


果不其然,雷狮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下来,而得逞了的你抢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迅速拿起包跑路。


反正那房间也是用他的钱订的,他爱怎么样怎么样。


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啊,雷狮。


拜访了几家店主,你在他们支支吾吾的表现发现他们似乎都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你,但受到某种警告,都不能轻易松口将你想要知道的事情告知。


“我发现还在开着的店都有很高的门槛呢,但根据资料,土文湾先前的古宅早已全部拆迁,修建成偏现代化的建筑,按理来说这种高门槛都不应该存在的。”你故作随口一问的样子,端的是一派天真懵懂。


一位女店家于心不忍地朝你挥了挥手,你连忙趁着几人不曾留意你时跟着她走到了后头。


“女娃娃,我看你和我的孩子差不多大,这才想提醒你,最好不要再待在这里面了,有人犯了事,我们这些祖坟埋在岛上的早就逃不掉啦。大娘我实在是不想把你这么个年轻水灵的姑娘也牵扯进来。”言尽于此,女店家深深叹了口气,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对你摇头,剩下的却是一句也不想再多说。


你敏锐地从她透露的信息中捕捉到了一点信息,这岛上的问题恐怕都出在坟地了。


但雷狮说那是得天独厚的风水地,又怎么会造成这么可怕的影响?那女店家说是有人犯了事,他到底是犯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才会牵连这么多人?甚至躲也躲不掉。


再联想到过高的门槛,这些东西的设立莫不是为了防止僵尸吧?


思及如此,你连忙笑着摆摆手。怎么可能,如今可不允许成精的。


可这里是存在怪物的生存游戏啊!


有点崩溃。


“哎,我们这些还开着店的无非不是想能多赚一点就是一点,好供自...别家的娃娃能够多读点书。”那个最开始卖给你花果茶的店家摇着蒲扇,一脸唏嘘。


受不了感情牌的你又买了几十克花果茶回去。


不知为何,你最开始丝毫不认为这会是一样道具。


但如今仔细想想,起初的道具你都可以凭借着运气在路上捡到,这种近乎白嫖的方式或许早就违背了生存游戏的初衷,若是不能花费金钱或时间去获得的道具,无疑不就是在悄悄给你们这些玩家走后门。


你现在甚至怀疑,这个生存游戏最想要的其实就是你的命。


值得思考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嘉德罗斯和雷狮两人的游戏身份,虽然你此刻仍然扮演着NPC,但为了以防万一,你还需要靠着这两人的对话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可结果是这两个家伙完全对对方的游戏身份不感兴趣,就好像根本不在乎一样。


现在的大佬都这么自信的吗?!


无力的望了会儿天,你猛然间又听见一声轻佻的口哨。


和你最初进入游戏时听见的一模一样。


总不能是你的错觉吧?


这次你没像最初那样转身走人,循着声望了过去。


视线对面,花瞳盛笑的少年立在街头,若有若无地朝你歪了歪头。


一副许久不见的熟络表现。


现在游出岛还来得及吗?





感谢:她没有说一个字、风过谢桃花、疯@、豆豆飞、QQ女孩、言苏、新晋居民_3450028、q.、盐焗苦茶.、路仁甲、新晋居民_1010814、绵沐沐、晴空、论苟活的100种、清婉、妤  宝贝们送出的礼物!!❤️




评论(124)

热度(8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